在今年 SXSW、MWC 2017 期間亮相,同時在東京舉辦技術說明活動具體展示的概念耳機 Xperia Ear Open Style,在此次 IFA 2017 展前活動也以貼近市售版本形式展示。

標榜藉由空氣傳導想法,讓配戴者能直接用耳朵聆聽最真實聲音,同時不會因為耳機覆蓋造成與外界聲音隔閡,進而感受如同未配戴耳機即可聆聽音樂,並且維持可聽見周遭聲音的使用體驗,一如在真實生活裡可同時聆聽外部播放音樂,同時也能接收外部聲音的感受。

相關文章:未來產品!! Qooah 在日本搶先試玩 Sony Xperia Ear Open Concept

而在稍早於東京進行說明後,Sony 在 IFA 2017 展前則是以貼近實際上市形式展示概念耳機 Xperia Ear Open Style,其中包含實際可額外充電的收納盒,以及套上耳塞的實際耳機本體。至於實際體驗則與先前說明相同,使用者能在配戴過程清晰聆聽源自手機等裝置播放音樂,同時仍可維持與旁人溝通或聆聽周圍環境聲音,不會像過往配戴耳機後多少造成與外部聲音隔絕情況。

以目前 Sony 公布資訊,Xperia Ear Open Style 將可對應4小時左右的使用時間,搭配收納盒額外供給電力則可對應長達12小時續航表現,甚至在 12 分鐘快速充電即可對應2小時使用時間,並且對應音樂播放與 Xperia Agent 助理服務。

不過,目前Sony尚未確認此款耳機實際上市時間,同時也尚未確認預計上市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