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神鳥活動即將結束時,在日本橫濱舉辦的《Pokémon GO》特別活動,居然開放限定神獸「超夢」讓玩家對戰,抓到這支稀有強大的神獸照片大量出現,這個消息讓全球玩家都開始暴動啦。但是其他地區的玩家不用著急,官方已經在官網公告重大訊息,宣布超夢將在全世界的道館出現,洛奇亞、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的活動也將延至 8/31 結束。

《Pokémon GO》官方網站公布,在接下來的幾週裡,玩家將可以透過新型的特殊大型團體戰捉到超夢。所謂特殊大型團體戰,與現行的團體戰略有差異。玩家必須是被邀請參加戰鬥,而要獲得參加資格,玩家得要先在這間道館的其他團體戰擊敗 BOSS,才能獲得邀請。當該道館將出現超夢時,「邀請函」即會提前通告玩家超夢出現時間。

官方因此順延洛奇亞、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的活動,玩家可以繼續在 8/14 至 8/31 期間的 Raid Battles 中戰鬥。要想要抓到超夢,玩家還得先抓到這四大傳奇神獸拿到資格才行。

補充官方說明:

超夢是第一隻在新功能「VIP團體戰」中登場的神獸級精靈寶貝,但要參加這場特別的團體戰,就必須先取得邀請函。只有在過去幾週內曾在道館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有機會獲得邀請函。訓練家可在邀請函上確認VIP團體戰的時間及道館地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