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18 核心的 Skylake-X 處理器上市時間已經揭露,可以開始存錢啦。面對 AMD Ryzen Threadripper 平台即將發售,Intel 似乎也做好讓 12 – 18 核心處理器上市的準備。

目前 Intel X299 平台相容 Kaby Lake-X 與 Skylake-X 處理器,現階段 Skylake-X 處理器中的 Core i9-7900X 提供 10C20T 配置,而接下來 Intel Core i9-7920X、Core i9-7940X、Core i9-7960X 以及 Core i9-7980XE 都將為 X299 這個平台提供更多核心數的選項。

Intel 是首度將 10 核心以上處理器下放至一般消費性市場,這或許得為 AMD Ryzen Threadripper 記上一個功勞,畢竟沒有 16C32T 的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出現的話,那 10 核心的 Intel Core i9-7900X 應該會是 X299 平台最高階的產品。

12 核心的 Intel Core i9-7920X 會在 8 月 28 日發售;14 核心的 Intel Core i9-7940X、16 核心的 Intel Core i9-7960X 以及 18 核心的 Intel Core i9-7980XE 則會在 9 月 25 日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