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剛在官網上正式確認的開幕消息,如今官網上終於寫上了實際的開幕時間,是 2017 年 7 月 1 日上午 11:00 正式開幕,地點就位在台北 101。

根據往例,在開幕日排隊進場的前百名消費者,將可以免費得到蘋果限量好禮,通常是 Apple T-shirt 一件,但也有的是送明信片,總之當天早點去排隊,一定可以拿到好禮。

這個台灣首間的 Apple 直營店正式名稱為 Apple 台北 101,推測應該是屬於二代店。二代店的特色包括引入自然光、自然風,以及全新設計的周邊商品牆,讓整個環境看起來更加簡潔大方而環保。

直營店的開幕,意味著台灣將固定成為 Apple 產品的首波上市國家,對於許多熱愛 Apple 產品的讀者而言,這就意味著將來不必再等其他經銷商進貨,也不用花大錢買水貨過癮了。

現在官網上也有終於有關於 Apple 台北 101 的 Genius Bar 天才吧及支援服務的說明,Genius Bar 是 Apple 各項產品的教學單位,使用者可以在這裡詢問任何與 Apple 產品功能有關的問題,Genius Bar 的天才們會幫你解決,你甚至可以帶著你的 iMovie 來這裡問問怎麼製作有趣的影片。

有別於經銷商,Apple 直營店在維修、客戶個人化設定、以及暑期的夏令營方面,也都有很全方位的服務內容,有任何需要,儘管帶上你的 Apple 產品,7 月 1 日去一趟台北 101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