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七月,Niantic 為我們帶來了「Pokémon GO」。因遊戲玩法創新而隨即熱遍全球,令到街上出現大量訓練員,何其熱鬧。轉眼間,遊戲已經快將踏入第一個週年。雖然早前有消息指出,活躍用戶已經下跌至只有 10%,但是擁護遊戲的玩家依然不少。為慶祝一週年大日子,Niantic 已經準備了一些活動,是時候再一次投入遊戲的熱情吧!

Niantic 剛透過官方網站公佈,該公司將要慶祝兩個里程碑。第一,沒錯就是「Pokémon GO」遊戲即將踏入一週年的大日子。第二,就是在這一年裡,全球下載量已經超過 7 億 5,000 萬次。在未來數月裡,Niantic 將會分別在遊戲以及現實世界中舉行不同的慶祝活動。當中將包括有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加入,屆時將會吸引大家跟家人或朋友們重新走上大街一起感受遊戲。

為了讓大家迎接接踵而至的慶祝活動,Niantic 表示將於 6 月 13 日開始,會先在遊戲中舉行一個「Solstice」的活動。在活動中將會提升火系以及冰系屬性精靈的出現率,其次還會提升拋出精靈球的經驗值、Lucky Egg 減價等。而在不久的將來,遊戲即將會先推出一個小型更新,屆時會加入焦點放在群體玩法的模式上。為了讓這個模式更為刺激,遊戲將會在一個短時間內暫停道館活動,相信會令遊戲更加吸引。

除了在遊戲內進行活動外,這次 Niantic 還會在現實世界上舉行大型慶祝活動。在 7 月 22 日,Niantic 將會在美國芝加哥的 Illinois 舉行「Pokémon GO Fest」。這場活動是需要購買入場票的,門票將在美國時間 6 月 19 日早上 10 點發售。不止美國,在緊接落來的日子還會在歐洲以及日本等地進行不同的活動。不過可惜,公告中沒有提到香港及台灣會否有相關的大型實體活動。

 

至於遊戲一周年還會是什麼更新呢?我們日前已經報導過,預計起碼將有三個大型更新內容,當中包括加入傳說級的精靈寶貝角色、所有人期待了很久的 PVP 玩家對戰系統,以及一個來自 Niantic 另一個產品「Ingress」的特色功能,就是讓玩家創建自己的社交網絡,從而跟其他玩家可以有更多的互動去提升遊戲的好玩程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