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夏天就代表暑假即將開始,而今年對於 Niantic 來講還有多一重意義,就是全球熱門遊戲「Pokémon GO」迎來第一個週年。稍早前我們報導過,Niantic 發言人賣關子說「這個夏天將充滿傳奇」,當時並沒有透露什麼相關消息。現在,終於有更多實質的消息來了,大家做好更新準備吧!

日前 Niantic 戰略夥伴關係副總裁 Mathieu de Fayet 接受了巴西媒體 Globo 訪問,他被問及遊戲未來會作出什麼改變或有沒有一週年活動時,終於為我們帶來了更多關於這次預期即將推出更新版本的消息內容。

Mathieu de Fayet 回答時提到,因遊戲在全球已推出的地區取得空前的成功,他們逼於將一些已經計劃中的更新延後。原因是他們正準備為這個夏天帶來一次過的巨型更新,為遊戲玩家提供更多驚喜。

那麼將有什麼令人興奮的功能呢?Mathieu de Fayet 表示起碼將有三個大型更新內容,當中包括加入傳說級的精靈寶貝角色、所有人期待了很久的 PVP 玩家對戰系統,以及一個來自 Niantic 另一個產品「Ingress」的特色功能,就是讓玩家創建自己的社交網絡,從而跟其他玩家可以有更多的互動去提升遊戲的好玩程度。

不過可惜地,這次並沒有提及到「交易系統」的消息,這也是最多人期待的功能之一,希望更新推出之時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吧,大家密切留意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