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手指,Pokemon Go 推出至今已經有十個多月。對於一款全球大熱的遊戲來講,其實還是很短。只不過,在 Pokemon Go 的身上你可能感覺到遊戲好像已經推出了很久很久。有這樣錯覺的原因之一,相信跟遊戲的更新速度有關。一些大家想要的功能,現在又有新消息了,據說還有傳說精靈喔!

Pokemon Go 遊戲隨著開放的地區越多,越是吸引了更多新的玩家加入。只不過,對於一些較偏僻的地區玩家來講,最痛苦莫過於有遊戲但沒有補給站,逼使很多想玩的人只能冒被封鎖帳號的險做「飛人」(使用 Fake GPS)。

早前我們都有報導過,官方已經採取了大量措施去防止「飛人」的玩家。這舉動對遊戲公平性來講絕對是好事,只是令到一部份人根本沒法玩下去,針無兩頭利。終於,近日有人再向 Niantic 發出要求,希望可以開放 PokeShop 補給站的登記申請,而 Niantic 一方也表示願意這樣做,在未來日子裡將會重新開放新的 PokeShop 登記。

▲ 這個「未來」到底還要等多久?以 Niantic 的動作來講,相信大家還是要多等一點時間。

除外,上星期 Niantic 出席了 Webby Awards 頒獎,接受了包括「最佳手機遊戲」等多個獎項。期間全球市場推廣主管 Archit Bhargava 在上台發表了感謝詞,他只說了五個字:「This summer will be legendary.」(這個夏天將充滿傳奇)。雖然透露的消息不多,但透過這句說話,不少分析均指出將是暗示傳奇級別的精靈角色終於要開放了。

遊戲推出一週年大日子將近,相信 Niantic 還會為我們帶來更多期待已久的功能,大家密切留意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