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廣大片源「123kubo 酷播」在 5 月初無預警停止營運時,引發網路一片哀嚎,原因就在於「123kubo 酷播」所蒐集的影片不只更新速度快,而且許多片源難尋的老舊影集也能在網站中找到。不過,就在日前,「123kubo 酷播」悄悄在臉書成立粉絲團,並宣告推出 Android App 版本。

粉絲團中也預告 iOS 版本跟網頁版將在近期中推出。依照安裝使用後的感覺來看,雖然整體編排跟片源內容跟先前的網頁版本有些不同,但目前對使用者來說,片源還算豐富完整,對於「123kubo 酷播」宣布停站後感到失落的網友應該可以稍微紓解鬱悶的情緒。

但是這個粉絲團是否真是原本「123kubo 酷播」的經營者所成立,抑或是冒名者藉其名引人下載 App,雖然獲得各家媒體的報導,然而截至目前還是無法確定其官方的正式身分,想要下載使用的朋友最好還是多多思考資訊安全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