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 在 1998 年推出的第一代 MMORPG 遊戲「天堂」陪伴了不少 8,90 後成長,遊戲至今長青不滅長期有人在玩。現在,我們終於等到了最原味的手機移植版「天堂 M」。在經過一連串的宣傳影片、預熱活動之後,官方今日終於在韓國舉行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手遊版「天堂 M」(Lineage M) 的正式上線時間。

據韓媒報導,NCSoft 自 4 月 12 日宣佈開放事前登錄以來,至今已經獲得超過 400 萬名玩家登記。而今日就如期進行了遊戲預先搶注角色、創建血盟的活動,以讓玩家們可以在遊戲正式推出之前建立自己的角色。而正式上線時間方面,官方今日正式宣佈韓國的上線時間是:6 月 21 日。至於包括中港台地區的推出時間,目前仍未確實下來。由於遊戲總代理已經由台灣的遊戲橘子所取得,因此我們還需要等待該公司的宣佈決定,現時預計中文版推出時間還要等到年底。

重溫遊戲相關資訊:

 

加入:「天堂 M(Lineage M)」Facebook 專頁,獲得遊戲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