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殿堂級 MMORPG 遊戲「天堂」自從宣佈移植手機推出「天堂 M」以來,引起來廣大遊戲迷的關注,不少人都對此遊戲充滿著期待的心情。「天堂 M」上個月已經在韓國開放了事前登陸活動,可惜需要當地手機號碼來激活才可以參與。開發公司今日再宣佈將於 5 月 16 日開放遊戲角色創建,代表距離遊戲正式上線已經踏進了一大步。與此同時,官網還推出了事前迷你遊戲,現在就來教大家搶先玩。

「天堂」遊戲開發公司 NCsoft 透過官網開發了迷你遊戲,此舉目的之然是為了遊戲正式上架之前的熱身,好等大家可以搶先感受一下遊戲其中一項最精髓的功能「防武器強化系統」(即俗稱的「衝裝」)。

官方這次推出的迷你遊戲並不需要事前登陸,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搶先一步體驗。如果擔心看不慣韓文的話,本篇文章就來教大家一步一步做,開始囉:

▲ 首先使用手機或桌面電腦的瀏覽器進入官方活動網址 (連結在本文末),如果你是使用 Android 的 Chrome 瀏覽器的話,還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功能來將頁面的文字翻譯成中文。再按下畫中的圖示進入。

▲ 開始之前需要登陸 Plaync 的帳號,已創建過的直接登入,還沒創建過的就可以先登記一下,或者是直接使用下方的 Facebook、 Google 註冊,使用現有的帳號來登記。完成登入後,就可以聽到熟悉的背景聲音,而且每個帳號會有三個寶箱。大家還可以查看一下各個職業角色造型,包括男女裝。

▲ 按下紅色按鍵將寶箱打開之後會隨機獲得一些武器以及防武卷軸。

▲ 接下來就可以點選武器來進行「衝裝」,好緊張喔!

▲ 有玩過天堂的相信都知道每種武器或防具都有一個安全值,一旦超過有機會會「衝爆」消失。這個迷你遊戲完全將這個精髓帶來出來,如上圖的紅騎士之劍的安定值是「+6」,然後系統就會提醒你再衝的話,有機會消失掉。

▲ 啊~~~筆者的運氣還真差,真的「爆掉了」,鳴鳴!

目前這個迷你遊戲雖然還並不代表跟日後正式版一樣,但是透過此遊戲我們還是可以提先一步了解到遊戲的角色設計以及裝備系統等。在等待遊戲正式推出之前,大家不防來感受一下吧!

「天堂 M」(Lineage M) :迷你遊戲連結按此

 

加入:「天堂 M(Lineage M)」Facebook 專頁,獲得遊戲最新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