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子 HTC 宣布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將於 6 月 6 日全球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3,499 元 (約港幣 $900 元),消費者可於 Vive.com 及 Vive 指定經銷通路購買。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適用於多用戶環境,並可讓您在日常使用時能更舒適方便地享受虛擬實境的樂趣。快速調整旋鈕讓耳機配戴能夠一次到位,並可輕鬆地在不同使用者之間切換。內部襯墊的硬面結構還提供更好的人體工學設計和重量平衡,使您能在長時間使用時保持舒適,享受更加身歷其境的使用體驗。

此外,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內建音質出色的一體式耳機,讓您能更便利地進入 VR 虛擬實境的世界。耳機可以調整高度與角度以更貼合您的耳朵,並且在需要與虛擬實境外的人互動時,可以快速輕鬆地升高或降低耳機。

對於開發者和企業用戶,只要購買 VIVE 商用版皆可獲得 VIVE 專屬頭戴式耳機一只;而在 2 月 27 日之後已訂購 VIVE 商用版者,訂單將於 6 月下旬就可以開始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