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市場放在飛在天空的無人機,只能說 Seagate 動作頗快的。

Seagate DJI Fly Drive 登場,從名字可以知道,它是一款為 DJI 無人空拍機推出的外接硬碟。

採用 USB 3.1 Type-C 連接埠的 Seagate DJI Fly Drive 2.5 吋硬碟最大容量提供到 2TB,與一般 2.5 吋外接硬碟不同的地方在於外接盒上可以見到支援 USH-II 的 microSD 卡讀卡機插槽,可以讓無人空拍機使用者更輕鬆的將影片從無人空拍機存放到外接硬碟或是電腦內。

另一方面,這款 2.5 吋外接硬碟還有保護殼設計。只是,不會隨無人空拍機一起飛上天,要保護殼設計幹嘛呢?

若選購 Seagate DJI Fly Drive 2.5 吋外接硬碟,將會獲贈 2 個月的 Adobe Premiere Pro CC 使用序號。沒意外的話,建議售價 119.99 美元起跳的 Seagate DJI Fly Drive 預計在夏天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