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 早在上月尾於香港開賣,但機身顏色方面就只有啞黑色選擇。Nokia Mobile 香港在剛剛透過官方 Facebook 專頁表示將有新消息發佈,並附上一張銀白色 Nokia 6 的 GIF 圖,意味 Nokia 6 將有新顏色登陸香港。

HMD 在今年二月發表國際版 Nokia 6 時,公佈機身顏色有啞黑色、藍色、銅色、銀白色和限量版亮黑色。國際版 Nokia 6 是支援 NFC 功能,但由於香港版本基本上是預載 Google 服務的中國版本,所以沒有內建 NFC,香港銀白色版本亦有可能繼續跟隨中國銀白色版本

Nokia 6 主要規格 (香港版本):

  • 5.5″ IPS LCD Hybrid In-cell 技術屏幕
  • 原生 Android 7.1.1 Nougat 系統 (預載 Google 服務)
  • Dolby Atmos 音效技術
  • 指紋解鎖
  • 1600 萬像素主鏡頭 (相位自動對焦 PDAF)
  •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Snapdragon 430 八核心處理器
  • 4GB RAM、64GB 儲存容量 (支援 microSD 插卡)
  • 3000 mAh 電池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