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款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的裝置不是小米 6。

當大家以為小米 6 會是第三款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裝置的同時,一款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的 Sharp AQUOS 裝置默默地在 4 月 18 日出現在日本官方網站。

名為 Sharp AQUOS R 的智能手機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並搭配 4GB 記憶體與 64GB 儲存空間(UFS)。

5.3 吋 IGZO 屏幕,搭配 2560 x 1440 解像度,更重要的是,這塊屏幕對應 HDR10 功能與 120Hz 更新頻率。

2,260 萬畫素主鏡頭與 1,630 萬畫素前鏡頭配置,Sharp AQUOS R 在拍照部分也沒有遜色太多。

這款 Android 7.1 作業系統的智能手機搭配 3,160mAh 電池,並支援 802.11ac MIMO 無線網路、Bluetooth 5.0、USB Type-C(QC 3.0),並支援 IPX5・IPX8 / IP6X 防水防塵能力。

除了 Sharp AQUOS R,其他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的裝置還有 Sony Xperia XZ Premium、Samsung Galaxy S8、Samsung Galaxy S8+ 與剛發佈的 小米 6 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