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剛在日本舉辦的《勇者鬥惡龍 XI》發售日發表會,除了公布日文版將在 7/29 發行之外,同時也正式宣布《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確定將製作繁體中文版。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是「勇者鬥惡龍」系列第 11 款正傳最新作品。是回歸系列原點,描繪「勇者」之冒險的故事,同時也是兼具「懷念感」與「新鮮感」的系列作「全新原點」。

於是,勇者被稱為是惡魔之子。
身為主角的你,迎接了 16 歲生日到來。
遵循村子裡的規矩,和青梅竹馬艾瑪一同登上神明岩以執行成年儀式,卻因為某個契機,意外知悉了自己是傳說中的「勇者」轉世而成。
所謂的「勇者」究竟是什麼呢?

為尋求答案,你離鄉背井,啟程前往未知的世界。
然而,年輕勇者將面對的卻不是群眾的熱忱歡迎,而是被稱為「惡魔之子」並慘遭追殺的命運……


亞洲地區將與日本同步,於 2017 年 7 月 29 日同時發售日文版。凡是購買日文實體版的首批生產版本,或是於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前購買下載版的玩家皆可搶先獲得數量有限的道具。搭配實體版的主機同捆組亦已決定發售,待日後的進一步消息發布。繁體中文版則預定將在今年冬天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