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旗下的 WD 品牌推出一款名為 My Passport SSD 的隨身 SSD,而這也是該品牌第一款內置 SSD 的隨身碟。

My Passport SSD 使用 USB Type-C 連接埠,但別擔心需要另外添購 USB Type-A to USB Type-C 線材,因為這東西將隨機附贈。此外,這款隨身 SSD 採用了 USB 3.1 Gen 2(10Gbps)的控制器,可以讓 My Passport SSD 有著更佳的表現。

官方僅供公佈 My Passport SSD 的最高速度為 515MB/s,以及支援近 2M(實際為 1.98M)的防震效果。只是有一丁點訝異,既然都是使用 NAND Flash 的 SSD 了,強調 2M 防震效果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除了 515MB/s 的讀取速度以及 2M 防震效果外,WD 並沒有提到內置 SSD 的 NAND Flash 與 Controller 型號;或許,My Passport SSD 就是內置 WD Blue SSD。

My Passport SSD 256GB 的建議售價為 99.99 美元、512GB 為 199.99 美元,而 1TB 最大容量的建議售價則是 399.99 美元。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開始存錢,因為台灣仍未公佈其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