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遊戲自二月中推出二代精靈更新以來,有段時間已經沒什麼大的動作。官方今日預告下一個版本更新,對華人玩家來講,可能還算是一個「重大的」更新,因為終於要加入繁體中文語系支援,讓大家進行遊戲時更加有親切感。

Pokémon GO 數小時之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專頁宣佈,即將為遊戲帶來一次版本更新,屆時 iOS 版會升級至 1.31.0,而 Android 版則是 0.61.0。這次更新的幅度並不算多,因為最主要的就是加入繁體中文的支援,其他均是小型的錯誤修正。

對於我們華人語系遊戲玩家來講,加入繁體中文的支援當然是十分重要的,令到大家在進行遊戲時可以更加有親切感。只是,筆者有個問題比較擔心,因為遊戲的角色譯名太多,香港跟台灣有很大的差別,如果一率按照官方的中文譯名的話,相信香港或台灣的玩家都會感到很不高興。

相關文章:Pokémon GO 快變死城,活躍玩家流失率高達 8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