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遊戲推出以來已經超過半年,開發商過去一直不停為遊戲注入新元素以保持遊戲新鮮感。可是,對於很多遊戲迷來講更新速度還是太慢。遊戲繼上年 12 月以試水溫的力度加入二代精靈角色叫做比較大型更新後,今日官方終於宣佈即將推出「有史以來」最大型的一次更新。

玩過情人節活動後,Pokémon GO 開發公司 Niantic 今日在官方網站上發佈即將推出的一個大型更新版本詳情。Niantic 以遊戲擴展新界為主題宣佈推出這次的更新,不但加入更多全新二代精靈角色外,還有更多功能,以下逐項細數給你知:

80 隻全新二代精靈

上年 12 月加入而且還需要透過孵化先可以獲得的 7 隻二代精靈只是頭盤,相信大家一定覺得不夠玩。這次更新將會加入來自 Pokémon 金及銀等遊戲的新角色,總數目達到 80 隻。

全新進化系統

有新精靈加入當然就要有新的進化系統配合,這才是遊戲的靈魂所在。更新後即可以更容易進化出想要的強化版精靈,增添大家滿足感。另外,一些原本在日本關東地區限定出現的精靈亦都會在更多地方出現,方便大家去野生捕獲。還有,透過 PokéStop 即會獲得新的補給品,用來滿足進化新精靈所用。

全新捕捉模式

這次更新不但加入新角色及進化系統,連同捕捉畫面及方式等都有一些改變。改動方面主要是在畫面設計上,像是以轉盤方式來顯示道具包,方便你在捕捉精靈時更快捷選擇草莓或精靈球等。

新增更多草莓種類

更新後會加入兩種全新的功能草莓,分別是 Nanab Berries 及 Pinap Berries。Nanab 的功能是讓你減慢精靈的速度,提升捕捉的成功率。而 Pinap 的作用是讓下次成功捕捉後可獲得兩倍的糖果,這兩種新草莓都可以透過補給站獲得。

全新個人角色

在玩 Pokémon GO 遊戲之前第一步大家要做的就是創建一個代表自已的角色,而在這次更新之後,你可以將角色改頭換面一下,因為加入了大量的裝置以及裝飾物等。

關於這次更新,官方推出了宣佈影片,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還有嗎?有的,近日 Niantic 的 CEO 在接受訪問時已提到大家等了很久的交易及 PVP 等系統會在未來日子陸續加入。至於這次的更新何時推出暫時官方並沒說到確實的時間,相信在未來數天內就會推出了,大家密切留意著吧!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 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