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mgo-12

Pokémon Go 推出至今雖然推出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更新,可惜來來去去都只在功能或介面上的調整,最多也只是加入每日獎賞等新內容。而今日傳了很多次的 12 月大型更新終於來到,這次一如我們昨日的報導所指加入來自 Pokémon Gold 和 Pokémon Silver 金銀版的二代新寵物精靈寶貝角色。不特止,還有聖誕節特別版,大家又可以再進入遊戲瘋狂收集啦!

Pokémon Go 今早在官方 Facebook 上宣佈,由今日起至未來數個月內將會陸續加入新新寵物精靈寶貝角色。這次加入的角色就是第二代寵物精靈寶貝,而今日率先被加入的就是 Togepi (香港譯名:小刺蛋,台灣譯名:波克比)以及 Pichu (香港譯名:比超,台灣譯名:皮丘)。這兩種精靈寶貝暫時不會在街頭上出現,而是要透過精靈蛋孵化才可以獲得。

另外,為了慶祝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大節日,官方宣佈從今天開始到 12 月 29 日 (PST 10:00AM)之前,有機會在地圖上發現到節日限定,戴著超可愛聖誕帽的比卡超,大家快快捉住啦。

166131948376351538_o

不過說實在的,等了這麼久看到這次的更新真是有點失望,這次內容更新僅加入 Togepi 及 Pichu 兩款二代新角色,其他還有接近 100 種要再等未來日子裡陸續被慢慢加入,這種拖字缺的更新速度真是令人有點累,希望官方動作上可以加快吧!

想得到更多遊戲攻略及教學等資訊就要 Like/讚好【Pokémon Go 專頁】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