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一口氣更新了多款主力產品,雖然沒有什麼大更新但仍然是很值得大家留意,當中尤其是 iPad 系列的產品線整頓。Apple 帶來了新一代的 9.7 吋「iPad」,而另一款可能已被大家遺忘的 7.9 吋 iPad mini 系列卻是面臨被淘汰的邊緣,因為不但已沒有新型號接替,而是將原有的型號取消到只剩下一款。

Apple 在今日更新了官方網站之後,除了上傳了新一代 iPad 資料外,據友站 ePrice 發現仍在出售的 iPad mini 4 只剩下 128GB 的型號可供選擇,原有的 32GB 已經被取消掉。由此可見,Apple 似乎已經快要結束 iPad mini 系列產品線,讓 iPad 系列更簡單地只提供 9.7 吋 及 12.9 吋兩個屏幕尺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