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日一口氣更新了幾款旗下產品,除了紅色特別版 iPhone 7、iPhone SE 外還有 iPad 系列。雖然一如傳聞所講,Apple 會推出新一代 iPad,不過並不是預期中會推出第二代 iPad Pro 甚至是 10.5 吋版本,這次更新只是發佈一款用以取代 iPad Air 系列,而且售價更加低的版本,名字就直接叫「iPad」。

自從 iPad Air 2 推出後,Apple 再推出了 9.7 吋版本的 iPad Pro,令到 iPad 系列看起來有點混亂。所以,Apple 今日更新後就索性取消了 iPad Air 這個名字系列,推出新款號就直接叫「iPad」。這樣做明顯是想讓消費者更容易去選購買,減少選擇困難。

這次更新的「iPad」屏幕同樣是維持在 9.7 吋,至於性能方面就比起同樣是 9.7 吋的 iPad Pro 低了不少。CPU 是採用上一代的 A9 處理器,比起 iPad Pro 的 A9X 略低一級,但對比起 iPad Air 2 的 A8X 算是高了一級。而 Retina 屏幕,據 Apple 所講則會較光亮。

這次推出的新「iPad」依規格方面所見是介乎 iPad Air 2 與 iPad Pro 之間,足以應付一般家庭娛樂、個人學習、簡單工作所雖。而說到吸引的相信就是售價方面,因為Wifi 32GB 版本起標價只需 HK$2,588,比起同是 9.7 吋、Wifi 32GB 版 iPad Pro 的 HK$4,688 來講,算是創了 iPad 系列自推出以來的新低點。

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