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我們跟大家報導過,Apple 將會直接在官網推出 2017 春季新產品,現在 Apple Online Store 網站已經重開,所有資料均已刊出。這次新產品一如預期所講,推出了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同時,iPhone SE 亦獲得了升級,想入手的話就要留意啦。

有留意 Apple 產品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 Apple 會為旗下的主力產品或配件推出「Porduct RED」紅色特別版,這個做法已經有十年歷史。這個版本的產品所得的收益部份將會損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以支持各個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項目,所以買產品就等如做了善事。

紅色特別版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除了顏色外,其他配置參數與黑色或其他色無異。而容量方面就只有兩款,分別是128GB 及 256GB。售價:iPhone 7 為 HK$ 6,388、HK$7,188。iPhone 7 Plus 就 HK$7,388、HK$8,288。

除紅色特別版 iPhoen 7 外,這次還更新了 iPhone SE。只不過更新只在容量方面,提供了 32GB 及 128GB 兩個選擇,售價由 HK$3,488 起,將於 3 月 24 日晚上 11 時 01 分起接受訂購。

官網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