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過去習慣在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及十月份等舉行產品發佈會,每年如是十分容易捉摸。上兩星期一直盛傳 Apple 今月底之前召開發佈會,預計推出新一代 iPad 及 iPhone SE 等產品。可是,至今日仍未看見發出傳媒邀請。你以為沒有產品發佈嗎?原來今年 Apple 的三月春季發佈會可能會比較低調,直接透過官網來發佈。

Apple 昨日在服務狀況的專頁上預告今日其網上商店將會關閉進行更新,現在世界各地的 Apple Online Store 已如期地暫時停止服務。對於這次網上商店的暫停服務,分析指出就是要將新產品以及相關資料上架。

到底會是什麼新產品呢?呼之欲出的就是新一代 iPad 系列產品。如過去網上所流傳的消息準確,預計今年 Apple 將會推出四個 iPad 型號,當中包括有 12.9 吋和 9.7 吋的第二代 iPad Pro,以及屏幕略提升至 10.5 吋的一部新 iPad。除 iPad 系列更新外,過去還不少消息指出 Apple 會推出一部紅色特別版 iPhone 7 以及新一代的 iPhone SE 等。

到底是不是這些新產品呢?我們稍等 Apple Online Store 更新完成後就會知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