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手機平台帶來的首款 Mario 系列遊戲「Super Mario Run」,在去年十二月中推出了 iOS 版本。遊戲夾帶著任天堂的名氣,首日推出下載量更是超越了 Pokemon Go。當時官方就已經預告將會推出 Android 版本,事隔三個多月後的今天終於有確定的推出時間。

在 iOS 版出不久,同月內官方已經宣佈推出 Android 版本,並且還開放了預先登記程序,以讓 Android 用戶可以在 Google Play 設定上架通知。

這個等待一等就是三個多月,現在官方終於有確定的推出時間告訴大家。Nintendo of America 的 Twitter 帳戶發出更新,表示「Super Mario Run」的 Android 版本將於 3 月 23 日正式上架,屆時遊戲將會推出 2.0 版本,預計會與 iOS 版的更新同步推出。

遊戲推出時雖然如期地火爆,成為最高下載量的遊戲。不過,其熱情散退得亦特別快,更有分析直批是失敗的產品,因只有 3% 玩家付費購買開通全關卡。如今雖然快要登陸另一個重大的平台,但相信也難以讓遊戲「起死回生」,可能最多只是第一天推出時才會熱起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