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旗下首款進軍手機平台的 Mario 系列遊戲「Super Mario Run」,其 iOS 版一推出就成功成為全球焦點。雖然不少人玩過後都覺得跟想像中差得遠,不過該遊戲推出首幾天還是獲得超過四千萬次的下載。作為 Android 用戶,你可能還未接觸過遊戲,現在終於有消息啦,因為 Google Play 已經登出了遊戲下載頁,並正式接受登記通知。

Android 版的 「Super Mario Run」與 iOS 版一樣,將有三種模式: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建造王國等。相信都會是採用先試玩,後購買的方式進行。

現時大家可以前往 Google Play Store 先行登記,等到遊戲正式上架後就可以獲得通知,以便第一時間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