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rio-run-iphone-ipad

任天堂首度為 iOS 平度打造的 Mario 系列遊戲「Super Mario Run」,自當日在 iPhone 7 發佈會上亮相以來就成為焦點。在上星期的 12 月 15 日,遊戲終於正式上線。沒有意外地即時獲得大量下載,在極短時間內已經衝上了 App Store 免費下載榜的首名位置。現在任天堂聯同 Apple 再公佈出一些遊戲數據,其反應熱烈程式甚至超越了 Pokemon Go。

在一份任天堂的新聞稿中,Apple 的市場營運副總裁 Phil Schiller 透露,「Super Mario Run」自上線以來破了 App Store 的下載記錄,首四天下載量達到了 4,000 萬次。現時該遊戲仍在免費下載榜的首名位置,而且同時亦為最暢銷遊戲榜第一名。

「Super Mario Run」可以免費下載及試玩,但在第三關之後就需要付 US$9.99 來解過全部關卡。觀乎網上的反應其實並非太一面倒讚好,相反有不少遊戲迷覺得不值這個價錢,而且也不覺得好玩。但無論如何,此遊戲在美國及日本兩大市場已經賺個滿堂紅。

[appbox appstore 1145275343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