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牛仔褲或者是丹寧布(Denim),那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應該就是 Levi’s。

Levi’s 501 是這家公司歷史最久遠的一款產品,但其樣式不斷在改變,同時他們不斷的推陳出新,面對著需求不間斷的龐大市場,創造出不少全新的系列商品。與 Google 合作的智慧型外套,Project Jacquard 就是一個明顯例子。

Project Jacquard 是 Google 在 2015 年宣布的一個計畫,該計劃主要是在布料上加入感應器,並讓你手中的智慧型手機接受來自布料感應器上的資訊。也就意味著,未來你的外套、襯衫或者是牛仔褲可以讓你通過觸摸它,而非裝置本身進行通訊。

與 Google 合作的第一款產品,Levi’s Commuter Trucker 智慧型外套確定會在 2017 年秋季推出市場;Commuter 是 Levi’s 為單車文化推出的一個系列。

Levi’s Commuter Trucker 外套可以讓你不需將裝置從口袋拿出的情況下,獲得交通資訊、接聽電話,以及控制音樂播放等功能。Google 也將會釋出 Commuter Jacket API,讓開發者可以在外套上市後,為它打造更多的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