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上年收購的消費電子健康產品品牌 Withings 在今年將有重大改變。Nokia 剛發新聞稿宣佈,Withings 產品在今年夏季初會由 Nokia 品牌取代,包括智能電子磅、血壓計、體溫計、家居攝錄機等等。同時,Withings Health Mate 應用程式亦會重新設計。

Nokia 電子健康業務副總裁 Cedric Hutchings 表示,Nokia 一個強大的國際品牌,代表著創新、連接性和出色設計。Withings 當初加入 Nokia 是因為大家都有一個相同願景。有了這個具信任、可靠和質量的品牌,Hutchings 與他的團隊相信,將能夠為人們帶來更健康的生活。

此外,Nokia 也在今日宣佈全新病人護理平台 HIPAA-compliant Patient Care Platform。新平台讓醫生和他的團隊能夠透過智能裝置遙距監測病人,以幫助預防和管理慢性疾病,並及時兼針對性進行護理,以省卻時間。該平台目前已經在英國國家衛生服務部的 69,000 人研究中使用,以更好地了解高血壓和遠程監測降低高血壓率。

印有 Nokia 品牌的消費電子健康產品會在今年夏季初推出,並且在全球多個網上平台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