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意外,Samsung Galaxy S8 確定在 3 月 29 日發表。

MWC 2017 展前記者會結束,Samsung Electronics 在記者會中雖然沒有公佈任何新一代旗艦手機的硬體資訊,但現場以及與會媒體都有收到一份關於 3 月 29 日的 Samsung Unpacked 活動資訊。

這也間接確認,Samsung 會在 3 月 29 日為 Galaxy S8 舉行全球記者會。

就目前知道的資訊,Samsung Galaxy S8 會有兩個尺寸,分別是 5.8 與 6.2 吋。

同時,也可以確認 Galaxy S8 系列裝置會使用 10nm FinFET 製程的 SoC,其中包含 Qualcomm Snapdragon 835,以及 Samsung Exynos 8895。

從近期的情況來看,USB Type-C 連接埠已經是必然,但是否會如 Samsung Galaxy Tab S3 加入 AKG 音效調教,或許我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