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16 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支援應用程式儲存,採用 SD 協會 SD 5.1 規格,符合符合應用程式效能 1 級 (A1) 標準的 microSD 卡。這款 256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TM UHS-I 卡的容量大、速度快,而且功能強化。產品將於 2 月 17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港幣$2,000 (新台幣 7,999) 元。

隨著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的推出,用戶可以選擇 microSD 卡做為慣用或可採用的儲存裝置,來擴充智慧型手機的儲存空間,也就是說,現在可以直接在 A1 microSD 卡下載和啟動應用程式。

A1 規格的記憶卡隨機讀取效能高達 1500 IOPS (每秒讀寫次數),寫入效能達 500 IOPS,它可以快速開啟應用程式並處理隨之而來的工作,例如音訊、圖像、儲存的設定檔和應用程式內的權限。最多放得下 24 小時的 Full HD 影片,且傳輸速度非常快,高達 95MB/s。

新款 SanDisk Ultra microSD 卡,與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相容,可讓Android 行動裝置的使用者輕鬆管理與備份檔案。此應用程式可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下載和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