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棒辣椒昨(13)日正式宣布取得《亞丁之戰》台港澳獨家代理權。強調了開放領域與野外戰鬥,以喚起傳統線上玩家回憶的 MMO RPG 手遊《亞丁之戰》,當初在韓國上市時,便持續霸佔 Google Play 暢銷榜前三名。

《亞丁之戰》強調開放領域與野外戰鬥,在遊戲中不僅可以討伐每張地圖專屬的 Boss,蒐集掉落的技能書與裝備強化石;也可體驗由變身系統與寵物系統延伸而出的樂趣,體驗充滿變化性的野外狩獵討伐樂趣。

遊戲中的三大職業,「騎士」、「弓手」與「魔法師」皆擁有其專屬的技能,供玩家們選擇,而每種職業又各自擁有三種不同的型態,如「攻擊型」、「平衡型」及「體力型」能讓玩家們去玩出更多變化。

隨著《亞丁之戰》即將於台港澳地區上市,後續還有更多的角色系統、遊戲特色系統等資訊將陸續釋出,引領玩家們逐步踏入《亞丁之戰》的世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