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直有消息指 HMD 會發表比 Nokia 6 更低階的 Android 手機,而疑似裝置亦在日前現身跑分網站 GFXBench。屏幕、RAM、內置容量、相機像素都屬於低階水平。

出現在 GFXBench 的裝置名為 Nokia Heart,運行 HMD 版本的 Android 7.0 系統,另外還配上 5.2″ (720 x 1280)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430 1.4GHz 八核心處理器、Adreno 505 圖形處理器、2GB RAM、16GB 容量、1300 萬像素主鏡頭和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有一樣比較特別的是,Nokia Heart 被測到內置 NFC 晶片,但 Nokia 6 卻是欠奉的。

這部 Nokia 低階 Android 手機有機會在下個月的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中發表,希望當日除了低階型號外,還有其他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