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手機平台帶來的首款 Mario 遊戲「Super Mario Run」,上年底於 iOS 平台搶先推出並順利搶佔下載榜首位置。早前官方已經表明會推出 Android 版,隨後再於 Play Store 開放預先登記等通知。現在,老任終於再開腔公佈正式推出時間。

美國任天堂官方 Twitter 帳號,早上剛發出了通知,表示 Android 版的「Super Mario Run」推出時間將會在今年 3 月。然後再提提大家,你可以先到 Play Store 預先登記,等到正式推出時就可以自動獲得下載通知。

至於 3 月多少號呢?抱歉地官方並沒有說明,會不會延期也是未知之數。該款遊戲現時在 iOS 平台已經退燒了很多,早前更有消息提到僅 3% 用戶付費買全關卡,表現並不理想。到底 Android 版推出後會不會再一次將遊戲推上高峰,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