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旗下消費電子健康產品品牌 Withings 在 CES 2017 發表兩款新產品,包括第二代的智能家居攝錄機 Withings Home Plus 和跟 L’Oréal 合作研發的 Kérastase 智能髮梳。

2017 年剛開始,Nokia 選擇在美國消費者電子展 2017 發表 Withings 新產品。第二代的 Withings Home 繼續配備 HD 相機鏡頭,讓用家透過智能手機、平板電腦、Apple Watch 或 Apple TV 遙距監察家居環境,一旦鏡頭偵測到有任何嘈音和物體移動,甚至空氣污濁時,Withings Home Plus 會即時傳送通知到用家。Withings Home Plus 還與 Apple HomeKit 整合,是目前少數支援 HomeKit 的家居攝錄機。

另一款新產品是 Kérastase 智能髮梳 (最上圖)。Kérastase Hair Coach 是與化妝品品牌 L’Oréal 合作研發,髮梳內建 Withings 多個先進感應器,同時配合 L’Oréal 正申請專利的信號分析演算法,以量度髮質和不同頭髮護理程序的影響。用家可以透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獲取相關資訊。

Withings Home Plus 和 Kérastase Hair Coach 都獲得今年 CES 創新獎,它們分別會在今年第一季和年中發售,售價都是 US$200。Kérastase 可在 Kérastase 理髮店、其品牌網站、Withings 網上商店和分銷商購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