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edia55420161123194512

Facebook 的發言人證實,目前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讓 iOS 用戶可以找到鄰近免費開放的 Wi-Fi 網路。

目前這項功能還處在初期的測試階段,僅適用於 iOS 用戶與部分國家地區。要看手機內有沒有這項功能,可以點擊應用程序的左下角的圖標。啟用「Find Wi-Fi」後,會自動檢測附近提供免費 Wi-Fi 的位置,然後顯示在地圖上。不過,目前台灣的用戶還看不到。

繼無人機與衛星網路計劃後,「Find Wi-Fi」方案是 Facebook 協助用戶上網的一項新策略。過去 Facebook 也曾與在地商家合作,在臉書打卡即提供免費 Wi-Fi 的模式。

至於這項功能何時正式啟用,是否會開放全球用戶,Facebook 尚未公布確切的時程。

資料來源:Dailymai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