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5530771445952015_n

 

唯晶數位娛樂與韓商 GRAVITY(格雷維蒂)17 日宣布,將推出改編經典線上遊戲《仙境傳說 Online》的手機版《仙境傳說:復興》。遊戲不僅保留《仙境傳說》的經典元素,還將跳脫以往 MMORPG 的全新玩法,上市時間將於 11 月中旬起陸續公布,並預計 12 月舉辦菁英封測。

《仙境傳說:復興》主線劇情為 15 年前《仙境傳說 Online》的故事延續,普隆德拉在和平了十多年後,守護人類的五大神器突然消失。魔王竊走了神器,五位守護者也同時消失,各種自然災害不斷,神秘的魔鬼纷纷降臨,更是讓盧恩米德加兹大陸支離破碎。

mymedia38820161117175701

人們對於這場混戰知之甚少,神、人、魔之間的恩怨糾纏被塵封在記憶谷底,唯一清楚的是人類最後收穫了五大神器的力量,並在此後渡過了漫長和平歲月。這次準備號召當年的冒險者們回歸,找回五大神器,復興仙境文明,為復興普隆德拉再次啟程冒險。

遊戲經典職業轉職系統,更重塑普隆德拉、夢羅克、斐揚等場景。在場景設計上沿用了過去景深分層和移動錯位原理,通過 2D 來表現 3D 立體的動感。同時所有場景均在保留經典細節的基礎上進行重製,普隆德拉的音樂噴泉,高聳入雲的吉芬塔,甚至克魔島璀璨的煙花,都將在手機上完美重現!

被視為《仙境傳說》世界的首都,因為多次成功抵擋魔物的入侵,成為遊戲中服事出生的主城,後續成為人類對抗魔物的大本營。

mymedia42320161117175701

艾爾貝塔
在《仙境傳說》世界中是商人出生的主城,因臨海所靠著海洋貿易及海上探險的興起,迅速的發展而繁榮。

mymedia43320161117175701

斐揚
座落於森林中的一個小村落,是傳說中的彩虹故鄉。也因位於《仙境傳說》世界的外側,寧靜的特點也成為需要靜心凝神的弓箭手出生的主城。

mymedia41320161117175701

吉芬
位於首都西北方的小城鎮,整座城市充滿著神秘且高貴的紫色,透露出一種無法言明的冰冷和殺氣,也是魔法師出生的主城。

mymedia46320161117175701

夢羅克
古代都市的遺跡,漫天沙漠中有一座神秘又精巧的獅身人面,也因為如此盜賊就喜歡出沒在這令人著迷的都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