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edia70920161117192031

韓國 G-STAR 展從 17 至 20 日共為期四天於釜山舉行,網石遊戲將於展中公布包含《天堂2 革命》、《Penta Storm》及《Star Wars: Force Arena》等三款手遊的製作內容。

網石遊戲在會場中擁有將近 100 個攤位的場地,計有超過 250 台手機供玩家試玩,並首度展示知名網路遊戲移植至手遊的《天堂2 革命》(暫定),還有《Penta Storm》(暫定),以及由 Star Wars 授權的《Star Wars:Force Arena》等全新作品。

mymedia74020161117192031

源自知名線上遊戲《天堂 2》,《天堂2 革命》是款MMORPG 手遊,玩家除了能在現場享受等同於《天堂 2》的超高品質遊戲畫面,還能試玩遊戲裡的「革命」任務、討伐戰等豐富遊戲內容,甚至可以參與最多60人一起進行的大規模戰鬥「要塞戰」。

mymedia75620161117192031

《Penta Storm》以時下最盛行的 MOBA 玩法為基礎,不僅可以使用超多個性強悍的英雄角色,玩家還能進行 5 對 5 的即時對戰!

mymedia77120161117192031

《Star Wars:Force Arena》手遊新作結合受到 Star Wars,玩家可以選擇反抗軍或銀河帝國,能夠與對手進行即時戰鬥的遊戲類型,包含路克天行者、黑武士等主要人氣角色都會出現在遊戲中。

網石遊戲在這次會場中精心準備了許多讓現場玩家參與的活動,以及專屬的實況播放攤位,將播放各遊戲的實況內容,也將舉辦各項舞台活動,贈送豐富虛寶給現場的玩家們。室外展區則準備了超人氣手遊《七騎士》和《LINE 旅遊大亨》的拍照區、Cosplay 等各項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