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uplus-5g-network比 3CA 的 LTE-A 技術快上 100 倍,韓國 LG Uplus 展示 5G 網絡實力。

韓國電信商 LG Uplus 稍早第一次展示 5G 網絡實力,從公佈的數據來看,其下載數據最高可以達到 31Gbps,這比目前 3CA 的 LTE-A 技術要快上 100 倍。

較早 愛立信 展示的 5G 網絡速度為 26Gbps。

LG Uplus 使用 28GHz mmWave 以及 Massive MiMO 技術。預計在 5G 基地台正式營運時,一部 2GB 高畫質影片的下載速度只需 0.5秒。除了 28GHz mmWave 部分,5G 網絡也會使用 Sub-6GHz 頻段。

韓國最快會在 2018 年開始提供 5G 網絡服務,時間會在 2 月與韓國江原道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而電信商部分為韓國電信上 KT;美國 Verizon 也會在同一年推出 5G 服務。

目前 高通 已經在 10月份推出 Snapdragon X50 5G Modem,但這款 Modem 要到 2017 年底才會開始送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