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moonraker2-0

上年年中,網站 The Verge 從 Microsoft 設計部門員工 Pei-Chi Hsieh 的 Tumblr 網誌中,發現一款代號名為「Moonraker」的 Nokia 智能手錶電腦繪圖。可惜,該產品臨近公佈前被 Microsoft 取消推出。而昨日,有人把 Moonraker 的操作方式錄製成短片上載到 YouTube。

microsoftmoonraker1-0根據上年的資料,據聞 Moonraker 內建了不少感應器,包括能偵測用家的動作,分別在提起和垂低手錶時亮起及關閉屏幕。另外,當年的 Nokia 亦為其採用 Windows Phone 相似的設計介面,能夠與手機配對後閱讀電郵、來電和簡訊。Moonraker 更可以充當遙距快門控制手機拍照,並且加入 Facebook 和 MixRadio 整合,甚至提供不同錶面介面設計和錶帶顏色選擇。

昨日,中國內地的諾記吧上載 Moonraker 動手玩短片,有 Glance Screen 和雙擊屏幕喚醒功能,操作起來也頗流暢,手錶去後面印有 Nokia 商標和 NFC 晶片。

Nokia 目前也有智能手錶產品,但產品以今年收購的 Withings 品牌推出,最新型號為 Withings Steel HR,詳情:http://wp.me/p1Vo8r-ah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