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boxandmac-tiny

對於 Mac 用戶來說,有時難免會用 Windows 的東西,可以一鍵切換 Mac 跟 Windows 的工具便相當重要。8 月底才在台灣舉行「Parallels Desktop 12 for Mac」發表會的 Parallels,現在官方網站提供用戶免費取得 Parallels Desktop 12 的機會。

首先:前往活動網址(請右鍵另開新網頁),可以看到只要三步驟就能取得 Parallels Desktop 12 的訊息。

mymedia62720160914144612

第一步:網頁介紹 Parallels Desktop 12 有哪些功能,瀏覽文字內容後,重要的是看完下面的四部影片。要注意一點,系統確認看完影片,背景會變成綠色,才能進行下一步驟。

 

mymedia65820160914144612

mymedia67420160914144612

第二步:網頁會出現四道題目,在此服務各位,直接告訴大家答案吧。

問題 1:All of these
問題 2:True
問題 3:Programs
問題 4:All of the above

mymedia70520160914144612

第三步:最後就是輸入聯絡資料,填寫完畢會有訊息提示,這時就算大功告成。官方會在 10 天內將使用序號寄到留下的 email。

這個序號雖然不能永久使用,但有效日期到 2017 年 12 月 31 日,至少還可以用一年多的時間,也算不錯啦。

mymedia73620160914144612

關於 Parallels Desktop 12 的詳盡新功能介紹,請看:兼容最新系統、效能大提升,Parallels Desktop 12 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