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_HR_KEY_VISUAL_1_DE-1280x720

Nokia 於剛開幕的 IFA 2016 大會發表全新 Withings Steel HR 智能手錶。設計除了繼續秉承 Activite 系列外,錶面的功能更比之前豐富不少,包括可以快速查看心跳、步數、步行距離和燃燒卡路里,另外更可與智能手機同步獲得推送通知。

Withings-Steel-HR-2

Withings Steel HR 在法國設計,配上不銹鋼外殼、鍍鉻和矽膠錶帶。Nokia 會推出兩種尺寸的 Steel HR,分別是錶面直徑 36mm 和 40mm。錶面上,除了顯示時間和每日達標率外,錶面的正中央上方會多了一個屏幕來顯示活動情況和手機推送通知,用家只需按動手錶側面的實體按鈕使就能切換內容。

steel-hr-iphone-en

Steel HR 具備 50 米防水功能,不論是做運動還是睡覺也好,Steel HR 都會保持監測用家心跳率和健康狀況。Steel HR 所紀錄的數據都會同步到智能手機的 Withings Health Mate App,用家便可以透過 Health Mate 深入了解自己的活動紀錄和 Withings 提供的分析。電池續航力方面,Steel HR 有 25 天時間全面監測心跳率,當 25 天過後而仍未充電,手錶會自動切換到省電模式,再額外提供 20 天紀錄基本活動,例如步行和游泳。

Withings-Steel-HR-1

Steel HR 會在下個月於 withings.com 獨家發售,36mm 版本有黑色和白色選擇,而 40mm 版本就只有黑色。售價方面,36mm 版本為 169.95 英鎊 (約 HK$1,749),40mm 版本則為 179.95 英鎊 (約 HK$1,85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