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7_Invitation_Main_1

新一代 GALAXY Note 裝置發表時間已經確定,就如早前一樣,沒有變化。Samsung 確定在美國時間 8 月 2 日在紐約舉辦全球記者會,按照邀請函說明,這次主角絕對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

同樣強調著 S Pen 這個特色,但這次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會加入曲面側螢幕。

另一方面,5.7 吋 2560 x 1440 解析度的 Super AMOLED 面板也是一個基本規格。至於處理器方面,Samsung Exynos 與 Qualcomm Snapdragon 都在名單中,至於更確切的規格,相信在發表會前將會見到。

Galaxy_Note_7-2

邀請函中也提到,發表會上將提到何以這次放棄 GALAXY Note 6,直接跳到 GALAXY Note 7。此外,Samsung GALAXY Note 7 也會是 GALAXY S7 與 GALAXY S7 Edge 外的另一要角,並整合 GALAXY S 系列產品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