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from

最近嘗試了幾個線上影片下載服務,有的需要安裝軟體,有的改個影片網址即可,有的過程下載簡單、有的下載過程複雜,而試了再試,目前覺得對我個人來說最簡單快速的「線上影片下載」選擇,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SaveFrom 」線上服務。

「 SaveFrom 」提供了很多下載方式,包含了不需安裝任何軟體,直接貼上影片網址就可下載。也可以不需進入「 SaveFrom 」網站就能快速下載目前看到的線上影片。或是針對像是 YouTube 提供了簡單修改網址就能下載的功能。

他的下載步驟都很簡單,轉檔的速度快,能夠下載像是 720p 或 1080p 的高畫質影片 MP4 檔案,我嘗試上百 MB 的影片檔也能順利下載,比之前我介紹過的「 Peggo 」更好用。

1.「 SaveFrom 」在不需安裝軟體的情況下,提供了三種下載各大網站線上影片的方式。

首先最簡單明瞭的一種,就是進入「 SaveFrom 」網頁,在輸入欄貼上 YouTube、 Vimeo、 Dailymotion、 Facebook 等網站的影片網站,按下確認即可。

SaveFrom-01很快的「 SaveFrom 」就會轉出可下載的 MP4 檔案,根據不同來源網站與影片本身畫質,可以下載最高到 1080p 的影片檔案。

相較其他影片下載服務,可以看到「 SaveFrom 」非常簡潔明瞭,下載速度也快。

SaveFrom-02

2.第二種方法則是不需要進入「 SaveFrom 」網站,在任何影片平台上,直接在影片網址最前方加上「sfrom.net/」或「savefrom.net/」,按下確認,就會自動轉入「 SaveFrom 」進行下載。

SaveFrom-04

3.第三種方法則特別針對 YouTube ,可以把影片網址前方改成「ssyoutube.com」,就會轉入「 SaveFrom 」進行下載,這個方法相對好記憶。

SaveFrom-05

4.目前「 SaveFrom 」支援了超過 30 種線上影片網站,可以下載各種解析度的 MP4 影片檔案。當然,下載影片請遵守合理使用範圍與影片的版權規範喔!

SaveFrom-03

 SaveFrom 」線上影片下載網站

 

原文出處:電腦玩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