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Note-7-Edge

即將於 8 月份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確定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與 Samsung Exynos,而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的情況下,相關裝置的測試數據陸續在網路上曝光。

接續著 AnTuTu 出現 Qualcomm Snapdragon 的數據後,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也出現了 Samsung Exynos 版本的測試數據。

Geekbench 這次出現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型號為 SM-N935F。與早前 AnTuTu 數據顯示的記憶體數量一樣,搭載 Samsung Exynos 處理器的 SM-N935F 也只擁有 4GB 記憶體,由於儲存空間並不會在 GeekBench 的測試欄位上上見到,因此我們沒辦法確定 64GB 是否為 Samsung GALAXY Note 7 最低容量。

另一點,如果與 SM-G935F,也就是 Exynos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相比,這次曝光的數據也高出相當多。

exynos-8893

SM-G935F 單核為 1,363,而多核則是 4,951;GeekBench 資料庫中的 SM-N935 單核為 2,300,多核為 8,110。兩款 Exynos 處理器一樣維持八核心配置,但 SM-G935F 的 Exynos 8890 最低時脈為 1.59GHz,而 SM-N935F 的 Exynos 處理器最低時脈為 1.79GHz。

就 0.2GHz 的時脈是否有如此大差異,這部分我們相當懷疑。除非在處理器架構上有著相當大的變化(好比說小核從 ARM Cortex-A53 更改為 ARM Cortex-A72),否則在多核表現下,不太可能有著突飛猛進的改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