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cardio-1280x736

Withings 在上週被 Nokia 成功收購後發表全新智能體重磅 Body Cardio,是全球首部可測量「脈波傳送速率 (Pulse Wave Velocity - PWV)」的消費者使用體重磅,從而有效關注用戶的心臟健康、血壓、膽固醇等變化。

pwv-results

配合 Withings 的 Health Mate 手機應用程式,Body Cardio 可為用戶定時顯示 PWV 的變化,並且提醒 PWV 值是否處於正常、最佳或危險狀態。除了該賣點外,Body Cardio 也配有其他功能,包括身體質量指數、身體成分、靜止心跳率。

body-2-carrousel

設計方面,Body Cardio 僅是 0.7″ 厚,底座使用鋁金屬材料,備有黑色和白色選擇,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一年。Body Cardio 已經可以透過官方網站 withings.com 購買,售價為 € 179.95,其後也可在其他零售商購買。(編按:現已可在 Apple Store 購買,售價為 HK$1,4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