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zard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與 Facebook 共同宣布,Blizzard 將整合 Facebook 的 Live API,為旗下遊戲建立專屬「直播」功能,讓全球玩家都能透過新方式,交流分享彼此的遊戲體驗。

這次合作的一項重要功能,也就是將 Facebook 登入功能整合至 Blizzard 的電腦遊戲中。未來,玩家可使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並登入 Blizzard 的遊戲,如《魔獸世界》、《暴雪英霸》、《爐石戰記》、《暗黑破壞神 III》、《星海爭霸 II》,以及剛上市的《鬥陣特攻》。

3C_82820160608175746新增 Facebook 登入功能後,就能為 Blizzard 遊戲的全新社交功能鋪路。之後「直播」串流功能實裝後,玩家即可將第一次能在Facebook 的動態時報上直播 Blizzard 遊戲,好友則可訂閱,並在出現新的直播影片時收到通知。

Blizzard 最近已透過 Facebook 舉辦多場直播活動;第一系列的直播影片主題為大學校際聯賽「宿舍英霸」(Heroes of the Dorm),比賽項目為廣受歡迎的線上團戰遊戲《暴雪英霸》。上週,Blizzard 也在 Facebook 上舉辦了《鬥陣特攻》的直播上市活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