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plus25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而且還是來自知名的手機品牌。Samsung 推出 25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算是更新 EVO Plus 系列產品線。這款 EVO Plus 256GB 記憶卡讀取速度為 95MB/s,而寫入表現則是 90MB/s,算是一款高速的 microSD 記憶卡。

預計 6 月份推出,Samsung EVO Plus 256GB 建議售價為 249.99 美元,約港幣1,950 / 新台幣 8,137 元。

目前為止,市場上最大容量的 microSD 記憶卡應該是來自 SanDisk。SanDiak 在 2015 年 3 月發表一款容量 200GB 的 microSD 記憶卡,其完整型號為 Ultra microSDXC UHS-I card, Premium Edition。這款讀取速度達 90MB/s 的 microSD 記憶卡發售當時建議售價為 399.99 美元,但一年多的現在,它已經調降至 7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