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4

 

雙鏡頭設計與自家處理器,Huawei P9 正式在英國倫敦發表。

Huawei 在 4 月 6 日於英國倫敦舉行全球發表會,而這場發表會的主角則是在網路相傳許久的 Huawei P9。

目前公佈的機種有 2 款,分別是 5.2 吋的 Huawei P9 以及 5.5 吋的 Huawei P9 Plus。

基本上,兩款智能手機都擁有與 Leica 合作的雙主鏡頭設計,而這次 Huawei P9 的設計理念有獨特(Premium)、剛勁(Bold)以及精明消費者(Smart Consumer),至於有沒有做到,各位可以自行評斷。

不論是 5.2 吋的 Huawei P9(IPS),或者是 5.5 吋的 Huawei P9 Plus(Super AMOLED),兩款智能手機均為 1920 x 1080 解析度面板。

kirin-955而採用 Huawei Kirin 955 八核心處理器的兩款智能手機,根本上來說,這顆 ARM Cortex-A72 四核搭配 ARM Cortex-A53 四核以及 ARM Mali-T880 GPU 的 SoC 是 Huawei Mate 8 所使用的 Kirin 950 的升級版;兩者除了時脈有所差異外,不論是 GPU 或者是 CPU 架構均沒有不同。

1200萬像素雙主鏡頭搭配 Leica 絕對是一個相當棒的行銷話題,而實際表現是否真如 Huawei 在記者會上的描繪,這部分需要等待實機,或是實測後才能進一步說明;前鏡頭為 800萬像素配置。

此外,Huawei P9 與 P9 Plus 採用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有雷射對焦、景深對調以及反差對焦三種模式。

20160407131540較大尺寸的 Huawei P9 Plus 搭配 3,400mAh 電池,而 5.2 吋的 Huawei P9 則是搭配 3,000mAh 電池;兩款智能手機擁有指紋辨識功能以及 USB Type-C 連接埠。

至於記憶體與儲存方面,兩款智能手機會搭配 4GB 與 64GB 選項,但較小尺寸的 Huawei P9 會提供 3GB 記憶體與 32GB 儲存空間的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