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6_3_26_07_11_56隨著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上映,這兩大超級英雄的話題再度被炒熱,就算現在電影的評價本身很兩極,但對於超級英雄神秘力量與神祕裝備的嚮往,還是會讓我想要找機會到電影院享受一番奇幻冒險的樂趣。

而一些電影隱藏的彩蛋,也就開始陸續出現,像是在 Google 地圖上,就出現了蝙蝠俠的秘密基地:「蝙蝠洞( Batcave )」的街景!

於是現在我們知道布魯斯韋恩的藏身之處,還能進入他豪宅的地底密道,打開蝙蝠洞的大門,一探電影中出現的蝙蝠車、蝙蝠裝甲,如果是漫畫迷的話,或許還能發現一些值得紀念的重要裝備,也一一出現在這個蝙蝠俠的最新秘密基地街景中喔!

現在就進入蝙蝠俠的秘密基地街景來探險吧!

蝙蝠俠秘密基地街景
蝙蝠洞所在地

原文出處:電腦玩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