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116099_n

Windows 10 自上年 7 月正式推出至今已經大半年,這些日子以來為了令新系統盡快普及,微軟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手法極度令人討厭。過去我們已經不時看到官方推出多個系統更新,以各種形式去強逼大家安裝,雖然我們教過大家封鎖自動升級但已經無效。近日,升級安裝檔更是進一步到自動運行。

Winson 今日紛紛接收到朋友來電求助,說他們公司裡的電腦無端端自動進入升級程序,問可否停止。他表示根本沒有按到任何同意升級的按鍵。結果,就只能被強逼等待系統升級完成。而由於該朋友公司中所使用的電腦規格配置不高,結果一等就等了超過三小時才完成,在這段時間裡,公司多人完全不能使用電腦工作,真是極度無助。

微軟過去推出多個系統更新,包括 KB3035583、KB3123862等,每次都是先裝升級檔案下載回來,然後詢問使用者是否進行升級。不過這次似乎連問也不問你了,直接強行升級,對於普通一般用戶來講,這種感覺真是非常地極之不好啊!

6395122588692387284_n
現時的更新通知,只可以選擇「立即升級」或 「今晚升級」,但就沒有「不升級」的選項,總之就無論如何都要升級,大家乖乖把褲子脫下吧!

你…今天被「強行」了嗎?

更新:

教你三管齊下禁止被自動升級至 Windows 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